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会议

2015-05-16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会议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5月15日在艺术楼F3004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王汉祥同志预备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旅游系主任乌铁红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是王汉祥同志就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当中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向党组织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入党介绍人院长张久和教授、团总支书记韩冬,分别介绍了王汉祥同志预备期内的思想上的进步和综合表现和。参会的教工党员对王汉祥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经全体教工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汉祥同志的预备转正申请。

上一篇:充分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作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健康骑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