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新生报到

2015-08-30 文字:  点击:[]

金秋时节分外忙,又是一年丰收季,8月2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学院教务处、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新生迎接工作。迎新工作主要包括引领新生报到注册,帮助新生入住宿舍,对新生进行生活上的帮助和指导。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分别在主楼北侧和艺术楼学院办公室安排了工作点,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为他们讲解报到的细节和入学的注意事项,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注册,同时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详尽解答新生以及家长的问题,帮助新生增进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成员们本着热情服务的宗旨,让新生能在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

8月30日下午,随着新生报到的完成,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也顺利结束。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5级新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纪念王先恒先生学术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