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2015-11-13 文字:  点击:[]

11月12日晚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开展党员“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围绕“三严三实”、“四进四信”等主题进行。各党支部兼职副书记主持本次学习,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学院党支部的统一指导下,本次学习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活动中,各专业党支部兼职副书记带头深入解读了“三严三实”、“四进四信”等重要思想的内涵与精神实质,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结合思想教育,党性分析,立规执纪。与会人员做了相关的记录学习,并结合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特别是学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做了活动总结。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专题教育,本着以上率下,以下促上,上下互学的活动方式,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5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