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5-11-17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建立更加科学完善、反映时代特征、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根据《内蒙古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151117日下午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院长张久和教授、副院长乌铁红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系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邀请了北京大学王元周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卢松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于永教授等区内外院校主管教学的院长和资深教授组成了专家评审组,专家们在听取学院本科各专业负责人的培养方案汇报后,经过认真研讨,综合分析,认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国家和内蒙古大学教学改革导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课程体系设置合理,既立足人才培养的全球化背景,又突出了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能够更好地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发展输送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与会专家在肯定学院各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的合理建议。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总委员会换届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