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10-18 文字: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017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DF0201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做“艰辛的探索、辉煌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迪”专题报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报告会,南校区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傅锁根教授从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书写的历史奇迹、党的建设是一项“伟大工程”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及经验启迪。

傅院长强调,当代大学生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