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文字: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10月11日,蒙阴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窗体底端

为把“为师生办实事好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2019年10月1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毕业生党员等29人参加活动。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试卷库对于辅助学生学习、保管学生试卷及作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更好满足教学需求,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将试卷库从艺术楼五楼移至艺术楼三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本科生党员协助教务办对旧试卷库存放试卷进行搬运,并整理、打扫库房。

在呼市的毕业生党员专程回到学校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清扫过程中主动搬运重物;党员、预备党员积极整理试卷、摆放书籍,使试卷库焕然一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服务师生,彰显出为学院全体师生创造美好生活环境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