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2019-11-15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1114日下午,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史林凡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十二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按照主题教育跟进学要求,金鑫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及基本框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王化禹同学受邀参加“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