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王化禹同学受邀参加“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

2019-11-18 文字:  点击:[]

 

20191116 日至 17 日,由复旦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复旦大学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7级历史专业王化禹同学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王化禹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论坛的分论坛和“星空讲坛”主题讲座活动,以严谨的态度参加讨论论坛提交的论文及热点问题,得到与会老师的好评。

此外,王化禹同学还参加了由共青团上海委员会、上海农业农村委员会指导,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诸多教授及当地企业家参加的“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日活动。

王化禹提交的《浅论七十年乡村内向文化产业发展——新中国国家治理的历史经验》被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录,将以论文集的形式出版。

本次活动对全国广大学子学习研究党和国家的治理经验和治理成就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右为王化禹同学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篇: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