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7 文字:  点击:[]

 

2020年4月1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国内高校考察调研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羽倩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本次活动通过12个要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强调了党的领导对做好教育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党日活动采取文字学习与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模式,让同学们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既要有高尚品德,又要有真才实学。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指导同学们向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方向奋发努力、勤勉向上,具有重大的意义。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线上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