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线上专题学习会

2020-04-23 文字:  点击:[]

 

2020年42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和视察内蒙古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云飞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2019年715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赤峰市松山区兴安街道临潢家园社区、赤峰博物馆、喀喇沁旗马鞍山林场、河南街道马鞍山村、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等地考察,并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校考察,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边疆民族地区高等教育的亲切关怀,为我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植根中国大地、祖国北疆,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提供了行动指南。这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同学们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铭记在心,不负重托,坚定信心决心,焕发出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和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国家和自治区发展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0年旅游管理专业(专业学位)预调剂信息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