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文字:  点击:[]

 

202054日,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网络直播的电影《红色之子单刀赴会》。疫情防控关键期,党员们在家观看红色爱国电影,重温乌兰夫等革命先辈的光荣经历,教工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停课不停学”。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源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抗战结束后,乌兰夫同志临危受命,回到内蒙古草原,瓦解民族分裂势力,团结广大爱国青年,维护祖国统一,带领内蒙古人民走向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区域自治之路。

影片再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通过缅怀历史,重温革命精神,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使命感。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前辈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专职辅导员陈迪同志被评选为2019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辅导员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