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文字:  点击:[]

 

2020年510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潘芸淇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五四特别节目,节目中报道了抗疫一线的青年们的行动,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党员们的强烈反响。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并将其化为催人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 下一篇: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