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

2020-11-25 文字:  点击:[]

11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福建省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福建省南平市落下帷幕。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乌铁红教授、徐英老师指导的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5名同学组成的“流云飞马”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并以《红色乡村旅游体验的情景化设计与开发》作品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全面推进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生态文明,让青春在新时代奋斗中闪光”主题开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按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98所学校,1445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849个线路、255个产品、38个视频、303个生态营销)。通过对各类参赛作品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国各个赛区的30支队伍前往福建省南平市参加决赛。

通过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我校“流云飞马”团队不仅荣获了全国二等奖的骄人成绩,同时更提升了同学们旅游管理理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专业视野,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指导教师徐英对参赛同学进行赛前指导

 加油

荣获二等奖

与颁奖老师、领导合影

 颁奖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桃李湖畔:文旅专家讲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