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08 文字:  点击:[]

20215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时期)。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会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认真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与会成员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中国发展实际,深刻回答了强党、强国、强军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问题,是指导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伟大思想,这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个巨大发展,具有强大的政治影响力。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会议对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到学校调研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知党首先要知史,爱党必须得知党。只有了解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究竟是怎样走过来的,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才能培厚爱党护党为党之情、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之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策划 | 梁文美

撰稿 | 郑文君

图片 | 郑文君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郑文君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期读书班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