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大检查

2021-06-02 文字:  点击:[]

 

20216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开展学院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会议,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意识形态工作、宣传阵地工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进行了布置。梁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与会人员开展学院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学生宿舍、学院资料室、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库房、会议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广大师生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同时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注意安全用电,杜绝明火,不使用违规电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策划 | 梁文美

撰稿 | 郑文君

图片 | 侯晋烨、冯超英、梁文美、金鑫、郑文君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陈迪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