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纪录片《统编教材》

2021-06-04 文字:  点击:[]

 

2021531日到6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纪录片《统编教材》,并交流心得体会。

教师代表、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纪录片《统编教材》。 “国家事权”对我国建国以来统编中小学教材的历程、教材建设体现的国家意识、三科统编教材的意义进行了系统介绍。与会教师、学生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集体观看《统编教材》,并交流心得体会。老师们以外国敌对势力扭曲历史事实为例阐述了教育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学习历史的重要性,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价值观。统编教材是对青少年学生负责的体现,国家对于教材的重视程度体现了国家事权。

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集体观看《统编教材》。同学们纷纷表示统编教材非常重要,三科统编教材政策的实施事关民族团结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断提升中华民族认同感,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政策。

 




策划|梁文美

撰稿|窦鑫宇

图片|陈治利、陈迪等

编辑|郑文君

校对|郑文君

责编|郑文君

审核|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