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26 文字:  点击:[]

1125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征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论断,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大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院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