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2023-01-11 文字:  点击:[]

20221223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我院新提任的副院长进行宣布到岗。学院党委书记娜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娜仁书记宣读了学校处级干部任免职文件,并介绍王丽娟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新提任的副院长王丽娟同志进行表态发言。王丽娟老师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表达了自身对内蒙古大学的感情,表示担任副院长一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王丽娟老师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创新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李德锋对任命王丽娟老师为副院长表示祝贺,同时对王丽娟老师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在新一届年轻班子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

娜仁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王丽娟老师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对王老师本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娜仁书记对王丽娟老师诚恳寄寓,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代表着有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子,希望始终能够做到初心使命不改。

娜仁书记强调,下一步学院党委、院班子要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以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纲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实行民主集中制,坚决落实好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精诚团结,荣辱与共,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

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把二十大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全院师生的系统深入学习,在深学细悟中坚定政治立场,找准工作方向,学到工作方法,推进以学促干,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对标对表,谋划重点工作、找寻工作方法、指导事业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三是抓好以巡促治。以学校党委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切实把整改转化为谋划工作、完善措施、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着重在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完善思路举措,通过整改坚定不移把学校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在老一届班子打下的这么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党委、为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实施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