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02 文字: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文史哲基地班招生、就业、推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2023227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段宏利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并座谈。院长李德锋、副院长乌铁红、副院长王丽娟、历史学系主任王星晨、教务科研办副主任侯晋烨以及教师代表史林凡参加座谈。

李德锋院长从生源质量、培养过程、就业质量、职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文史哲基地班的人才培养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近年来招生就业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情况,针对专业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招生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这次调研座谈为下一步新文科建设、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总结了经验,对我院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深入了解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情况,2023228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主任(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秦志宏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并座谈。副院长乌铁红、考古文博系主任孙璐、历史学系主任王星晨以及创新创业导师等参加座谈。



乌铁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相关工作,针对学院特色和创新创业优势,双方对学院创新创业现状、开拓创新创业思路、专创融合课程、创新创业导师、相关激励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秦志宏副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师创立的公共图书馆、琥珀博物馆等创业项目。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老师对创新创业理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有了全新的认识,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鼓励教师申报创新创业课题,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


上一篇: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部署全年工作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