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部署全年工作

2023-03-02 文字:  点击:[]

 31日,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娜仁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娜仁首先传达了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上黄雅莉厅长的讲话和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院长李德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202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副院长乌铁红就教材使用、课题申报、教学改革项目等方面,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娜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十四五”规划中期重要的一年,任务很重,挑战也很多。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的深义和赋予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工作,助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娜仁书记在进一步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强调:一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机制,提高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二要抓好思想引领不断深化二十大的学习,抓好师生思想理论武装,结合学院特点和实际,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三要抓好人才引育营造良好的引人用人育人的人文环境。四要抓好巡察整改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巡察整改成果,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实效。五要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六要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有效有力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院师生员工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在各自岗位上把工作干出模样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我们整体的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创新学生培养模式 聚力培养考古人才 下一篇:学校教务处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