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地合作 推动产学研结合实践

2023-03-16 文字:  点击:[]

3月15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娜仁、副院长乌铁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教师马艳一行受玉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一丁邀请,赴玉泉区大盛魁文创园北区、归化城展示馆进行调研,并与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云建平,玉泉区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荣晓霞等领导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主要商讨了我院与玉泉区文旅相关部门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结合实践、助力玉泉区文博文创产业发展等事项,并就我院拟在大召历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开设移动课堂、培训人才等事项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未来,我院将以教学、科研成果为基础,进一步开拓切实可行的实践模式,依托玉泉区相关单位支持,为学生提供知识与实践的桥梁,并为地区发展提供智库支持。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全力以赴落实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