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全力以赴落实就业工作

2023-03-13 文字: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娜仁主持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导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娜仁书记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学校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今年就业形势,结合学院实际,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娜仁书记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全院师生一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挂图作战,落实好三级包联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全院师生要提高责任意识,形成合力,积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三是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全面推进访企拓岗,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就业,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强调举措和要求,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标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加强校地合作 推动产学研结合实践 下一篇:我院与内蒙古青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