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5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

2015-05-30 文字:  点击:[]

     5月29日上午8: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904室举行了2015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答辩主席由内蒙古财经大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院教授吕君担任。参与此次答辩会的答辩委员还有:美国天普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杨旸、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刘丽梅、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授乌铁红、郝晓兰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秦兆祥。

    按照答辩流程,赵春雨、尹铎、范佩佩、林斐斐、毕庆伟五位同学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简洁明了地向答辩委员会展示了论文的选题背景、文献综述、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与不足。答辩委员会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写作规范等各个方面做了专业而深入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关问题,答辩同学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
    最后,经全体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以上五位同学通过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以上同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答辩结束后,参加答辩的同学共同与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学者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中美旅游教育比较”讲座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中美旅游教育比较”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