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中美旅游教育比较”讲座

2015-05-30 文字:  点击:[]

    5月2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314,邀请了美国天普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杨旸教授,开展中美旅游教育的比较研究”知识讲座。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系主任乌铁红旅游系旅游学系部分青年教师以及2013级与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全部学生听了本次讲座 
    杨旸教授围绕中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教育的现状进行了对比,并针对两国旅游管理专业教育的部分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对美国部分大学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答疑环节中,旅游学系师生根据工作和学习中产生的各类进行了提问杨旸教授也有针对性地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开拓了我院专业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也为我院进一步对外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5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5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