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19-12-02 文字: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面向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梁书记首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党员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高党性修养,特别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入党积极分子也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与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梁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向内大学子说的那样,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