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文字:  点击:[]

 

20191128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教工与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小善大爱,您的爱心助我茁壮成长!”主题爱心志愿活动。活动在我校南校区食堂广场开展。该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腾讯公益技术支持,我校团委为活动主办机构,目的旨在为乡村贫困学童提供爱心支持。

本次活动,由旅游管理专业党员教师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共同组成,通过师生共融、线上线下共同互动形式开展,线下组织现场捐款活动,进行宣传、募捐资金;线上同时通过微信组队互联网传播,提升活动覆盖范围,开展线上募捐。

虽然临近午饭时间,但师生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活动,布置募捐场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活动意义、募捐资金去向,号召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捐款。

爱不在其新而在其心,善不在其形而在其行。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联系,强化了党员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担当,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