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2015-10-13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1012日晚7:00,在我校交通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2015级迎新晚会暨开学典礼。
    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院长张久和,副院长兼旅游学系主任乌铁红,历史学系主任李玉伟,研究生辅导员张晓东,教务办公室侯晋烨,2015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班主任刘青瑜,2015级旅游管理班主任王公为,2015级文史哲基地班主任李艳辉。此外,彼岸教育公司代表吕文超、郭耀宇,以及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学生社区团工委、内蒙古大学旗帜网、内蒙古大学学生记者团和各学院主席团的部分成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7:00灯光暗下,乐声响起,晚会在交通学院乐队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三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久和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向考入我院的2015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进入晚会的第一篇章:青春飞扬。悠扬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衷心的祝愿,幽默风趣的小品道出了当代大学生新的生活态度,更有民族乐器的三重奏令人耳目一新。第二篇章“风华正茂”中,有热情奔放的蒙古族舞蹈,有激情飞扬的诗朗诵,更有诙谐另类的现代版“人生自古谁无死”。第三篇章“放歌新声”伊始,一曲高亢的《站在高岗上》就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快的手风琴演奏带人进入牧民之家,研究生的街舞表演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第四篇章“梦想起航”中,有温婉而又荡气回肠的原创歌曲《过不去的现在》,有精巧奇妙的魔术《缘来是你》,更有温馨怀旧、依依惜别的《光阴的故事》。
        
   
16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完毕,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兼旅游学系主任乌铁红教授抽签选出了优秀节目,最终获奖节目为舞蹈《lion  heart》,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为获奖者颁奖。
    最后,全体演员、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3级与2015级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选拔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