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声动历旅,麦动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

2015-12-1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声动历旅,麦动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
    128,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六届声动历旅,麦动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在南区阶2A圆满落幕。主办方邀请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内蒙古大学主持人大赛冠军、最佳口才奖、最佳风采奖的获得者侯佩璟以及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文艺部副部长荀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内蒙古大学学生社区团工委、内蒙古大学职业发展联盟代表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共分四个环节,共有六名参赛选手。第一环节自我介绍,六位选手依次上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段别出心裁的自我亮相。第二环节是模拟主持,选手们在一场场精彩的主持中展示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夫。第三环节的情景模拟中,选手们更是临阵不乱,巧妙地化解了各种现场突发状况。第四环节为才艺展示,选手们或深情优美,或幽默诙谐,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结束后,梁文美书记、侯佩璟、荀晶三位评委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

    最终,来自2015级历史班的魏昭宇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来自2015级文史哲基地班的丁玉函、王跃扬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得主分别为2015级旅游管理班的王园、2015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班的李翊菲和2015级文史哲基地班的杜璐怡。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院内乒乓球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