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院内乒乓球比赛

2015-12-02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院内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1217点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有:2014级旅游管理班郝金霞、黄丽华、田璋琴,2015级旅游管理班闫智博、刘涛、赵康、李浩,2015级历史班刘文俊。选手们在热身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比赛,你来我往中气腾腾。尽管大家都不是专业选手,但发球”“扣球”“削球的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每一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来自2015级旅游管理班的闫智博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2014级旅游管理班郝金霞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声动历旅,麦动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奖助学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