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5-05 文字:  点击:[]

 

2017年5月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梁文美书记传达学校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并就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乌铁红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做了题为“内蒙古旅游发展——机遇·挑战”的专题讲座。

乌铁红教授结合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于党代会报告关于自治区旅游业发展的细致全面的纲领性指南,着重阐述了内蒙古旅游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以及旅游业发展的趋势与面临的问题。同时也讨论了全域旅游、冰雪旅游、低空旅游、旅游公路、自驾车营地等新产品、新业态为内蒙古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内蒙古旅游业发展的现实。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蜕变的人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玉伟教授接待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团并作出研究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