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玉伟教授接待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团并作出研究指导

2017-05-04 文字:  点击:[]

 

53日,中国人民大学“寻根人大青年行”社会实践调研团光临我校,李玉伟教授热情接待调研团,并就其所做课题——关于1951年一批中国人民大学教师到绥远参加土改工作的问题,给出了研究指导。

“寻根人大青年行”是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专项活动,以团队形式前往与学校发展历程密切相关的地点,通过实地考察,旨在回顾人大光荣历史。此次来我校的调研团成员分别有邓百慧、田琼、付兴、鲁志伟,均为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研究生。就其研究课题“关于1951年一批人民大学教师到绥远参加土改工作的问题”的相关问题,李玉伟教授作了认真讲授。并对绥远省的土改情况,以及民主建政情况的问题,对调研团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对关于1954年的蒙绥合并等相关问题做出了悉心讲解。针对课题研究所应该查阅的档案文献,李玉伟教授作出详细指导,并鼓励调研团队做好相关问题的研究工作。本次活动增进了校际学术交流,加深了校际师生情谊。

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初心不负,歌颂新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十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