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01-2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2015年1月20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总支委员、学校考核组成员萨齐尔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

张慧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实效。

张慧荣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学院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28项配套规定的情况,着重查摆了学院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针对这些问题,学院班子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贯彻科学发展理念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从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提高领导班子开拓创新能力和意识,提高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增强决策透明度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

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对照中央、自治区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之间认真、诚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坦诚热烈,与会同志经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客观实际,整改思路清晰、措施得当;班子成员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准确、整改方向明确。他重点强调,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今后应把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下去,找准学院定位、深化学院发展,突出学科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开拓创新,推进学院深入发展。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健康骑行”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