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5 文字:  点击:[]

 

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的通知》,2019年11月2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参观网上展馆,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互动分享学习成果。党支部副书记潘芸淇主持会议,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预备党员集中观看网上展馆,参观学习了展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全面了解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展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观看展览,同学们全面、深刻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本科生党员的奋斗精神。

座谈会后,党支部副书记潘芸淇组织读书班,组织党员继续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秋季学期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王化禹同学受邀参加“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