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文字:  点击:[]

 

2020年5月3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云飞同志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5月25日,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炳文简要回顾总结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赵云飞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朱炳文书记提出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及贯彻落实工作的三点要求。

随后,赵云飞同志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更为关键。只有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把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好,才能一级带一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自我要求,思想上坚定信念,作风上遵纪守法,工作上牢记宗旨。持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