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8 文字:  点击:[]

 

20206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阴飞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两会召开意义非凡,从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六稳”、“六保”提出的一系列举措到决战脱贫攻坚,我们看到中国面临着困难挑战,但我们信心十足。困难终将被战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20205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在心,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