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2020-06-12 文字:  点击:[]

202061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志忠教授做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专题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组成员和行政岗职工在会议室现场参加,其他教职工通过钉钉观看直播。

张志忠教授以《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为题,从“两会”的涵义和内容、2020“两会”主要内容精神、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张志忠教授号召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力(立场和纪律)、道德力(自律和精神)、学习力(思维和方法)、实践力(实干和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