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0-06-17 文字:  点击:[]

 

202061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党员、预备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戴。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险重时刻,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凝聚起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是对全体共产党员的重大考验。

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猛、岑惠楠、张子扬、孙瑛娜在抗疫过程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党课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交流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切身体会。

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畅所欲言,在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过程中,很多基层群众虽然没有像白衣天使那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也都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挑重担,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2020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博士招考工作细则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