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0级MTA研究生赴蒙牛工业旅游区开展实践教学

2020-11-25 文字:  点击:[]

为提高MTA人才培养质量,理论联系实际,强化教学效果,20201017日,在敖红艳老师的带领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MTA 2020级研究生走进蒙牛乳业工业旅游区进行参观学习。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0MTA研究生合影

蒙牛集团建于1999年,总部设在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法国Danone(达能)、丹麦Arla Foods(阿拉福兹)分别是蒙牛的第一、二、三大战略股东。2016年蒙牛位列全球乳业第10位。作为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蒙牛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的乳制品,连续10年位列全球乳业20强。

蒙牛乳业生产车间

同学们此行受到了蒙牛集团的热情招待。工作人员带领研究生及老师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区、乳文化展示区、动力中心、收奶广场及乳品研发中心,系统而清晰地介绍了蒙牛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和最新成果,使大家对蒙牛有了跟深入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结合旅游管理相关知识,围绕蒙牛乳业工业旅游中旅游产品、研学旅游、旅游商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深入交流。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蒙牛工作人员介绍蒙牛发展史

实践教学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MTA教育中心的重要教学手段,能更好地契合MTA学生的学习要求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今后,MTA教育中心将继续利用各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探索MTA学生培养的新方向。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1年硕博连读实施办法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实施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