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与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2021-06-07 文字:  点击:[]

20216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与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行政办公人员、各实验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同志主持,由从事消防宣传及教育多年、消防实践经验丰富的王涛教官主讲。

此次培训工作会议主要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预防火灾发生,懂得灭火和逃生技能,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宣传新消防法律法规,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内容为重点。王涛教官深入浅出、幽默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和防范胜于救灾,增强了消防实践能力。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此次培训会是学院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推动学院师生努力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策划 | 梁文美

撰稿 | 史林凡

图片 | 张春林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