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2021-06-08 文字:  点击:[]

20216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为学院师生作“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梁文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书写的历史奇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坚苦卓绝的不懈奋斗,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的十九大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职工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与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