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2022-12-12 文字:  点击:[]

2022年12月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部署下一步党委工作重点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娜仁主持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系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感想、说体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教学任务和思想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对今后工作重心谋举措、明方向、讲担当。

娜仁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宣讲报告会、专题辅导等形式,系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4,各支部也结合实际,通过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了多层次的深入学习。通过这一阶段同志们认真的学习与积极的思考,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大、体会深,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娜仁书记指出,当前,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处在有序推进、系统深化的阶段。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旨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一步领会好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有更多更深入的思考,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准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娜仁书记指出,院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研讨发言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际深度,内容详实、立意高远,谈认识、谈感悟,谈举措、谋思路都紧密结合了学院发展实际,对促进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二十大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悟,同时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坚定政治立场,找准工作方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