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3-02 文字:  点击:[]

20233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蒙古大学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内蒙古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内蒙古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委书记娜仁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娜仁书记深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



结合《内蒙古大学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和学院议事规则文件的学习,娜仁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将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落实到学院议事决策的全部过程,确保议事决策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上一篇:我院与内蒙古青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创新学生培养模式 聚力培养考古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