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内蒙古青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

2023-03-02 文字:  点击:[]

2023228日,内蒙古青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龙一行到我院,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院长李德锋、副院长乌铁红、历史学系主任王星晨、考古文博系主任孙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韩冬参加座谈。

李德锋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乌铁红副院长对学校地方服务任务和学院研究平台开展过的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简介,韩冬副教授汇报了双方前期围绕红色文化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项目与进展。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可开展的“发展规划、项目预研、人才培育、基地建设、文物保护和利用、智慧文旅、研学旅行”等合作点进行了探讨,并就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一体化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共同,形成详细方案,深度推进校地合作,助力地方文旅资源活化与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青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兴和县国有资产文化和旅游发展投资公司,并整体运营“苏木山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卢家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优质文旅资源。近年来,兴和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以“高铁入蒙第一站”“首都后花园”文旅发展定位,积极推进生态康养、研学旅行等项目建设。

上一篇: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全力以赴落实就业工作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