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负,歌颂新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十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

2017-04-25 文字:  点击:[]

   4月2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十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在XF0201隆重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赫元、2014级基地班胡博和2015级法学院十佳歌手晓霞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5支合唱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音乐之声、听歌识曲三个环节,各支参赛队饱含热情,为大家表演精彩绝伦的情景剧、朗诵及合唱表演,获得观众阵阵喝彩,更有2016级的同学为大家表演相声《My Style》,推动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小合唱比赛,既丰富了大学生业余文化活动,又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精彩。

 

主持人

才艺表演

参赛队表演

诗朗诵

青春歌声

舞动青春

相声客串

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玉伟教授接待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团并作出研究指导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