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获得内蒙古大学新生辩论赛汉语组亚军

2016-11-2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获得内蒙古大学新生辩论赛汉语组亚军

2016112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参加内蒙古大学举办的“博闻强识,慎思明辨”辩论赛决赛。在决赛中,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辩论队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辩论队关于“自由意志是否存在”展开激烈的辩论,获得辩论赛亚军。

  IMG_20161120_155604辩论赛中,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辩论队为反方,所持观点为“自由意志不存在”,辩论队的人员为一辩白璐,二辩齐涛,三辩贾奇珏,四辩王易天晓。在正方一辩总结陈词之后,我院二辩根据对方一辩的漏洞并关于“自由意志与自由”的方面进行犀利的质询并进行总结,随后我院一辩对“自由意志为何不存在”进行提纲挈领的阐述;之后是我院四辩在对辩环节的表现亦令人印象深刻;在盘问环节中,我院三辩“现实与自由意志”,“自由选择”等方面对对方进行了盘问;在激烈的自由辩论后,我院四辩进行了总结陈词,结束了本次我院本次的辩论之旅。

  IMG_20161120_172733_1通过本次辩论赛,体现了我院辩论队的特色与进步,并在辩论过程中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考古实习汇报展在南校区图书馆举办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足迹草原”第八届旅游风采大赛在南校区隆重上演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