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7-10-27 文字: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我院2017级全体同学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报告会,辅导员陈迪以及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笑春书记讲解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接着,笑春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六个重点: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定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及内涵变化;定标,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目标;定题,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定向,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法,十四个坚持。

之后,李笑春书记用大量的数据、图片,从历史新变革、开辟时代新、矛盾新转化、历史新使命、实践新途径、时代新课题、成果的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现新征程、建党新思路、历史新意义、表述新界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十二个亮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最后,从以人民为中心、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强军之路、一国两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今后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祖国做好准备提供了动力。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我院与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